时间:2022年8月15-18日

地点:山西 · 太原·湖滨国际大酒店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礼品领取+防疫提醒】第十六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注册代表现场领取礼品啦!

【礼品领取+防疫提醒】第十六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注册代表现场领取礼品啦!

三十二年的传承与积淀,两年一次的相聚与畅谈,是重逢,更是见证!第十六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将于8月4-7日在安徽·屯溪举行。

作为MOCVD技术和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器件研发交流的平台,自1989年第一届会议举办以来,“全国MOCVD学术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会议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全国学术界和产业界广泛参与的学术盛会。

本届会议是在国家科学技术部指导下,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支持下,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联合主办,江苏省光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江苏省2011"固态照明与节能电子学"协同创新中心、教育部光电材料与芯片技术工程中心、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安徽大学、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全力协办。

本届会议以“先进光电技术·智能绿色制造”为主题,选择在安徽屯溪举行,在四天的相聚畅谈中,将与来自祖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的与会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企业家将在MOCVD生长机理与外延技术、MOCVD设备(整机/部件/配件/原材料)、材料结构与物性、光电子器件、电力电子器件、微波射频器件、LED智能照明与物联网、半导体激光器、光伏/光探测器、可见光通信技术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了解发展动态,促进相互合作。这次会议必将对我国MOCVD学术研究、技术进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从组委会获悉,会议报名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会议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研究院所及产业链各环节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其中,中微公司、亚格盛、中科潞安、AIXTRON、Crosslight、德智新材、南京集芯光电、博蓝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Mbraun、华邦化学、Horiba 堀场、先普、翱晶半导体、纳维科技、MalvernPanalytical、志橙半导体、隆兴达科技、迈塔光电、尚勤光电、普发真空、德仪、德国WITec、奥趋光电、中晟光电、元旭光电、正通远恒、晶湛半导体、颐光科技、桂林雷光、米格实验室等来自国内外的半导体关键设备、衬底材料、外延芯片、测量、检测、石墨、Mo源以及高纯气体等材料国内外知名厂商将参加此次会议。助力MOCVD关键设备及技术产学研用合作,加速先进光电技术与智能绿色制造国产化进程。

截止目前,会议已收到投稿论文200余篇,涉及外延生长机理和生长动力学、半导体材料结构与物性、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电子材料与器件、超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器件、低维半导体等新型材料与器件、装备与基础原材料、衬底、MO源、高纯气体等基础材料八大方向。其中部分投稿论文将通过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形式现场呈现给参会代表。全面的论文角度和内容,大大地丰富了本次会议的广度和深度,也让会议备受期待。

特别提醒: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处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很多专家代表不能参与会议经过会务组多番沟通,经过黄山市屯溪区卫健委确认,对来自北京地区低风险区域(绿色健康码)人员,不需要持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了增强低风险区参会代表信心,大会会务组做了完备的防疫方案,为每一位参会代表准备了会期期间所需的医用口罩,并要求会议酒店做好必要的卫生消杀工作。

会务组要求酒店在大堂入口、报到处、会议室等必要位置安排了测温站点、张贴防疫须知、设置防疫处置间,并准备了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防疫礼品: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助力大会防疫,增强参会代表防疫信心,特为每一位注册代表提供了一个便携式深紫外LED手持杀菌仪。(见下图)


(中科潞安为所有注册代表提供的便携式深紫外LED杀菌仪)

自愿考察:有参会代表在8月4号报到注册当天提前到的,可以选择去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报到注册处会有博蓝特接待人员组织摆渡车不定时去参观,十分钟左右的路程。

Copyright © 2019-2023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1012250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533号